圈地自high萌凡磊。自我放飞专用号。六只合体是梦想,四甜是底线。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想陪你们走下去。

我们家的一局狼人杀

三神(预言家、女巫、猎人)、三人、三狼标准局。

座位:1.谷嘉诚;2.伍嘉诚;3.焉栩嘉;4.亦心;5.暖暖;6.韩沐伯;7.郭子凡;8.赵磊;9.小吉
上帝:三三

摸鱼自乐!
OOC 勿上升!

祝各位智商碾压得愉快~

————ready?go!————

三:各位玩家,请把自己面前的灯点亮,一会儿出局了把灯灭了就行了。

凡:咦?我的灯怎么不亮啊!你们都怎么弄的?

伍:就把那个开关打开呀,反凡。你看看开关开了没?

凡:我开开关了呀。

磊:来,磊哥给你看看。
赵磊拿过郭子凡手里的灯,对着灯泡轻轻吹了口气。灯亮了。

凡:哇!磊哥好棒!
星星眼~

嘉:嘿嘿嘿嘿嘿,老板你家这个灯是声控灯吧。从前只知道鬼吹灯,第一次发现把灯吹亮了的。

沐:我这盏灯… 怎么忽明忽暗的,感觉我随时要挂啊。老板能不能换一个。

谷:老板说没有。
哈哈哈哈哈… 小伍一边狂笑一边拍打一边的谷嘉诚。众人表示没眼看。

三:好啦各位,游戏开始喽!天黑请闭眼。
啪得一声,房间里的大灯熄灭了,只剩下各自面前的一盏盏小灯。

嘉:哇哦!这个666666!

三:狼人请睁眼。刀起。

凡:好久啊!狼人是不是睡着了!

三:狼人请确认。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女巫,今天晚上死的是他,救吗?毒吗?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预言家?!hello~~

伍:哈哈哈哈哈哈,预言家可能蒸的睡着了。

三:预言家请验人。好人是这个,狼人是这个,他是这个。好,预言家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猎人,你的开枪状态是这个。猎人请闭眼。
所有上警玩家请举手!
三!二!一!天亮了!

房间的灯啪得亮了。
三:一号、六号、八号上警。请从一号开始发言。

谷:我要抢警长,我是预言家。我昨天晚上查了九号,我给她金水。完毕。

凡:等等,什么是金水?

磊:就是说九号是好人。

郭子凡点点头,表示自己懂了。

沐:一号胡说,我才是预言家!请大家相信我,我会带领大家走向胜利的。

磊:艾瑞巴滴,我才是真的预言家好吗?!我查杀一号!一号是狼人。

三:所以,有人退水吗?没有。那除了上警玩家以外的其他玩家,请…

谷:爆了。撕警徽。
谷嘉诚忽然发言翻开身份牌。其余在场人都是一脸懵的表情。

三:啊哦,一号自爆了,警徽被撕。直接进入下一轮。

嘉:等一下,昨天晚上谁死了?

三:哦对了,昨天晚上死的是六号。六号,第一轮被叼死的可以有遗言。请问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沐:啊!你们为什么要伤害我!我真的是预言家啊!你们要相信我!我昨天晚上验的五号,是好人。
说完,韩沐伯面前微弱的灯光,再也坚持不住的自己就熄灭了。
噗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

暖:沐沐你别当真,这只是个游戏哈。

三:好了各位,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晚上是平安夜。从二号开始顺序发言。

伍:刚才抢警长的时候,磊磊说自己是预言家,查杀老谷。结果老谷自爆了,那么我想磊磊预言家的身份应该是可以做实了。然后,昨天晚上没有人死,女巫肯定把解药用了。别的我暂时还没想到。

嘉:我同意小伍哥的看法,预言家的身份应该是肯定的。然后沐沐就不知道是什么鬼了。也许是个骗警的狼人?希望女巫可以藏好自己,解药已经没有了,可乐不要乱丢哦。

心:我是一个闭眼玩家。我什么都不知道,好复杂哦。

暖:我相信沐沐,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个普通的村民。

凡:没看懂…。我有个问题,老谷自爆了,那老谷…还,还在吗?

谷:我不在了。(笑)

嘉:就是老父亲已经挂了。

凡:哦。那,我也相信磊哥是预言家。我是女巫,昨天晚上磊哥死了,是我把他救了。

磊:谢谢子凡么么哒!我说我怎么没死。我要给九号金水。第一把老谷抢警长的时候给九了九号金水,我不放心,就验了一下。

吉:我确实是好人,谢谢八号预言家大人赐金水。目前预言家和女巫都出来了,也没见到有别人反驳,那可以姑且相信他们俩的话。但是这一轮怎么都要投死一个的,不然我们先把五号投死吧,之前六号不是给了她金水,万一有问题呢?发言完毕。

三:各位请闭上眼睛,三,二,一,请投票!五号6票,八号1票,五号玩家请灭灯。你有什么遗言吗?

暖:我就是个平民,我竟然就这样死了。

三:好了各位,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晚上三号、四号双倒。现在是六点,六号也不在场了,那从七号开始发言。

凡:嘉嘉应该是被狼人杀死的。我昨天晚上毒了四号… 因为她一直不怎么说话,我觉得有可能是狼人。

磊:老混乱啊。我昨天刚验的嘉嘉,嘉嘉就被杀了,嘉嘉是好人。现在就剩下小伍哥没验了,那狼人就是小伍哥了。把他投死就对了。

吉:我听预言家的。

伍:放屁!我是好人!我现在怀疑凡凡是个假女巫!哪儿有这么乱丢可乐的!

三:剩下的玩家,三二一请投票。二号3票,七号1票。三号出局。游戏结束,狼人获胜。

凡:???谁是狼人啊???

谷:我、磊哥、小吉。

凡:!!!什么!!!

嘉:城市套路深啊!我的天!

沐:我都说我是真预言家了,你们非不信。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凡:赵磊你竟然骗我!亏得我还救你!你死定了!

磊:子凡,这都是老父亲的主意。不关我事儿啊!~

沐:老谷你为什么要首刀我?

谷:你看牌的时候撇了下嘴,我就知道你有身份。

伍:谷,你好厉害哦!!

凡沐磊嘉:我的妈呀!老父亲/老谷太可怕了!


四个吃瓜群众表示这一家子真是没眼看啊!
天黑了,还是洗洗睡吧!





——时间倒退第一夜——

三:好啦各位,游戏开始喽!天黑请闭眼。

嘉:哇哦!这个666666!

三:狼人请睁眼。刀起。

谷嘉诚、赵磊、小吉睁开眼睛。老谷对着赵磊一顿笔画:你抬高身份,冒充预言家。我自杀助你,撕警徽。

凡:好久啊!狼人是不是睡着了!

杀谁啊?三三用口型问道。

老谷想了想,比了六。赵磊和小吉互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三:狼人请确认。狼人请闭眼。



关于说好的猎人怎么不见了?
嗯,四号亦心是猎人,可惜被凡凡的可乐挂掉了,技能也不能用了。





—FIN—

感谢!

评论(20)
热度(12)

© 慕心子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