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high萌凡磊。自我放飞专用号。六只合体是梦想,四甜是底线。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想陪你们走下去。

【磊凡】你我的剧目(3)

大概是个万年坑。
延续我的坏习惯,没有大纲,只有片段。而且我也没想好怎么结尾。。。

编剧凡*过气演员磊

老谷:编剧,凡凡的师傅
沐沐:导演
小伍:宣推
嘉哥:赵磊经纪人

毕竟都是瞎编的,有私设,有OO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

看完第二个男演员的表演,郭子凡就悄悄地晃出面试场。走廊的一侧都是落地窗,此时已接近中午,火热的太阳透过处理过的深色玻璃膜照进来变成了暖暖的橙黄色。郭子凡站在落地玻璃前,沐浴在阳光下,甩了甩头昏脑涨的脑袋。最讨厌那些有的没的交涉了,无非是套套近乎,各自吹捧。还好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编剧,即使是自己的剧本,反正前边也有谷爸爸挡着呢,再不济还有小伍哥和大伯呢。反正小爷我就是乐得清闲。

慢悠悠地走到盥洗室洗了个手,然后对着镜子抓了抓自己的发型。嗯!郭老师还是这么帅!满意!

回去的时候走过休息室,被正巧推门而出的造型师白吉吉走了个脸对脸。“诶?郭老师,好巧!您给来看看赵老师这造型?”

休息室的门被打敞开,三号已经去候场了,屋子里听到对话的焉栩嘉和赵磊扭头看着门口。正在给赵磊弄头发的凉木木也停下了手。

郭子凡先闭了闭眼睛适应了一下屋里的光线。再睁开眼睛看向那个被镜前灯的灯光照得白衬衫近乎透明的高高瘦瘦的身影。

啊!真青春啊!郭子凡心里感叹道。可惜,太干净了。

郭子凡思索了一下,往一架上瞟了一眼。“给他换个黑色衬衫。”

“可,可是…”凉木木刚想说什么,看着转身就走的郭子凡,生生把后半句咽了回去。转过头和白吉吉对视,“怎么办…QAQ”

“照办。”白吉吉扭头在临时的衣架上翻出黑色的衬衫递给赵磊。

等赵磊换完妆出来,外边等着的包括焉栩嘉在内的三人眼睛都亮了。

“哇!磊哥!cool诶!这会事半功倍了!”焉栩嘉捧心,俨然一副迷弟的模样。

赵磊笑得温柔,却对那个郭老师暗暗好奇起来。



-TBC-


感谢!下次见~

评论(10)
热度(18)

© 慕心子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