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high萌凡磊。自我放飞专用号。六只合体是梦想,四甜是底线。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想陪你们走下去。

【磊凡】梦中的小情人儿

都是编的,编的,编的!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OOC


————————

“磊哥磊哥,磊哥你醒醒哇,我睡不着。”

嗯… 困顿的赵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刚刚睡着就被闹起来… 自己选的小祖宗,跪着也要宠完啊。

看着那近在咫尺的俊颜,赵磊觉得自己的大脑需要重启才能好。心下有些奇怪,又觉得本该如此。

“唔…怎么啦盘盘,”赵磊揉揉眼睛,“你怎么还不睡?”

“你还没给我晚安吻呢。”长睫毛忽扇忽扇的,撒着娇。

赵磊轻笑着在郭子凡厚厚的刘海儿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好了吗?快回自己床上睡觉啦!”

“唔,还不够嘛。”

赵磊揽过郭子凡的头,又在那勾人的睫毛和小巧的鼻尖上各留下一个吻。“这样够了吗?”

郭子凡一个翻身跨坐在赵磊身上,漫不经心地抹了两把赵磊裸露的胸肌,然后缓缓俯下身子。看着越来越近的面容,赵磊不由得屏住了自己沉重呼吸声。


肌肉生理性的缩了一下。猛然醒来的赵磊看着自己熟悉的房间,和站在自己胸口上的咕咕。盘盘,想你了。




—FIN—

好像如果胸口压着东西就比较容易做梦,还是噩梦。

私设咕咕从笼子里逃出来啦。原来朋友养龙猫,真的可以从笼子缝里钻出来。反正也不用太较真儿它是怎么出来的是不,

五一快乐啦~ 劳动最光荣!

评论(12)
热度(34)

© 慕心子萱 | Powered by LOFTER